☆下不为例兔宰治★

本命太宰!!!双黑可以磕一辈子!文野,凹凸,快来找我玩!

聊聊

酿总说的太对了!

燃烧原野:

啊,怎么看到之前的repo里好多人回复很神奇??
我就更简单的说一下我流雷狮的 [ 恶 ] 的看法吧!

这么说吧,首先我们要明白安迷修是一个以原则行事的人,而雷狮是一个以目行事的人,这两者的区别就是:

守序善良)安迷修 : 我会在不背叛我的原则的前提下要办到这件事情,如果和我的原则相悖,那么我会选择坚守原则,放弃这件事。

混乱中立)雷狮 : 只要这件事情能办完,我不介意采取任何手段。(注意:是任何手段,也就是说广义的善和恶的手段都包括在其中)

而不是说,雷狮为了完成什么就一定要、次次都要杀人放火抢男掠女做尽坏事???他从来都不是真正的 [ 邪恶 ] 啊2333

而真正的 [ 邪恶 ] 阵营大体有两种构成:一种是一定会采取侵害他人的方式来达成自己的目的;另一种是以侵害他人的利益为目标,以此作为推动其他行动的准则。

这怎么看都不是雷狮啊对不对?2333严格意义上说鬼狐才算是守序邪恶阵营

那为什么安迷修会称这群人为恶党呢?

首先,安迷修其实是一个道德标准明显高于人均水平的人,所以他口中的恶党……大家听听算了!是爱称!(不是)

其次他所谓的 [ 恶 ]党 并不是邪恶,因为安迷修和雷狮最大的矛盾并不是善恶!!!而是守序和混乱啊!!!(大爆笑)不要只以为善恶会大撕逼,守序和混乱也是超级对家啊!!!

雷狮的恶对于安迷修是 [ 秩序 ] 上的恶啊!!不是邪恶的恶啊!不能因为他叫雷狮恶党就真的认为安迷修意味善雷狮意味恶啊!!笨蛋骑士就乱喊!!

秩序和混乱的矛盾就是 [ 我不会为了做这件事情杀人放火 ] Vs [ 为了做这件事情我根本不介意杀人放火 ] 

注意!是不介意!!!不是一定要去杀人放火!!!如果有更简单的办法不用杀人放火的雷狮肯定不会去杀人放火的!他又不傻!只有真正的邪恶阵营的人才会以杀人放火为目的!!!

所以雷狮其实就是Freeman(自由人),他并不坚守什么阵营或者原则,是凭心意办事的,难缠的家伙!

所以这个 [ 恶 ] 其实是只对安迷修(守序善良)的 [ 恶 ] ,对!就是安迷修限定only的“恶”!不是邪恶!是破坏秩序和原则上的 [ 恶 ] 和 [ 大坏蛋 ] 

不知道这么解释听得懂不,哎呀反正都是安哥的错!!!带跑偏群众!!(现场栽赃)

所以我很同意雷狮有.可.能会暂时加入正义阵营的的说法,因为只有在守序阵营才意味着“善恶有区别”
对于混乱阵营的人!并不在意那到底是什么!广义的善并不是他们眼中的善!广义的恶也不以为着他们眼中的恶!一切!just手段!

好了没别的说的了!希望大家看懂!

最后说一句我觉得雷狮不懂平民生活很可爱!攻为什么不能可爱!而且又不是他变成小白痴,或者单纯如白纸,只是因为阶级生活而导致了某部分知识的缺乏而已!不了解平民不是很可爱吗!这样才能让安安给个机会让大猫猫殿下深♂入的了解一下平民哇!
而且安哥也不了解贵族的生活呀,要这么看他不也单纯如白纸(x)
说白了生活都是有缺陷的,哪有什么人上在资本主义穿皮鞋,下在工人阶级扛板砖的……雷狮不了解平民生活不就像是老外不会用筷子一样正常嘛??我也没听说那个老外因为不会用筷子就变成纯真少男了啊!(爆笑)


评论

热度(18831)

  1. 共3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